Screenshot-11(2).jpg 

 經實驗證實絕對有效 

 不實廣告騙真大

 

 

甜甜在公園接到的電話就是來自這位大叔 

Screenshot-69.jpg 

這位大叔你是誰啊?

Screenshot-64.jpg 

這大叔分明就有問題嘛 甜甜不要靠近他!

Screenshot-66.jpg 

甜甜 18.jpg  你就這麼不想自己寫功課嗎...

Screenshot-70.jpg 

這位番茄太...

你的老爺就在後面吧!!!

Screenshot-71.jpg 

看你這墮落的樣子73.gif

老婆跑掉了天神也不會幫你的!58.gif

Screenshot-73.jpg 

既然甜甜你也覺得那大叔有問題 那就...

Screenshot-63.jpg 

送 客 !

Screenshot-74.jpg 

比變態大叔還好的男人滿街都是

甜甜 男網友還是多注意比較好喔

Screenshot-75.jpg 

天神雖然希望趕快報孫子 那神秘男是誰天神還沒見過!

見過了才算數! 70.gif

Screenshot-78.jpg 

嚇!!! 你素隨?! (<<驚嚇過後的台灣狗語)

Screenshot-79.jpg 

天神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嘛(躲)

Screenshot-81.jpg 

啊還有這台特有效的塑身機嘛 安啦安啦

Screenshot-91.jpg 

啊哈哈抱歉 瓦數開太大 (被甜甜打)

...天神我不是故意的13.jpg

Screenshot-51.jpg 

小堯:妹... 下次用那台怪裡怪氣的東西要小心點

       看到可愛的妹妹雙頰凹陷 我會... 傷心啊

Screenshot-28.jpg 

看你嚇成這樣.. 長大就不會怕了吧

Screenshot-29.jpg 

看來有人忍耐寂寞很久了

不過這麼快就把番茄老人家忘了啊

Screenshot-33.jpg 

多留幾天陪陪老人家也不願意嗎

Screenshot-47.jpg 

我說小達老先生...

這可是你未來的媳婦兒 這樣好嗎

Screenshot-38.jpg 

居然沒人認真聽番茄老太太的話

到底誰如此大膽不請自來 52.gif

Screenshot-39.jpg 

我說這位壯男 你不認識甜甜吧

Screenshot-40.jpg 

喔喔喔喔~~!!

Screenshot-41.jpg 

咳咳 不好意思要讓你失望啦

天神我根本不會去找你的頭像的(跩)

 

 

Screenshot-49.jpg 

小堯:妹妹 要好好找男人知道嗎

甜甜:葛格也要好好照顧自己

Screenshot-50.jpg 

小堯:媽媽也要好好保重照顧身體還有老爸喔

番茄:兒子... 我好高興你長大了

小達:嗚嗚嗚....

Screenshot-52.jpg 

番茄:老公不哭了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

小達:老婆說得對 我也會一直待在這裡的 永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酪梨 的頭像
酪梨

阿梨的娃娃坊

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唯
  • 第一張真的很像廣告海報~~哈
    我今天終於清清楚楚看到甜甜的正面了XD

    那個金毛大叔居然明目張瞻勾引蕃茄
    小達應該跟他較量一下XD

    那個胖胖男瘦了之後還不錯看耶!
    有點憂鬱就是了,會是甜甜的對象嗎?XD

    壯男不就是小堯的地下粉絲?真可惜他要失戀了
    感覺他好像會常常去偷看小堯的樣子≧v≦
  • 哈我也注意到我的視線都一直跟著小堯 :P
    不過原來甜甜也長得很可愛(<<最近才注意到的傢伙)

    甜甜寫完功課後就沒再管他
    結果番茄居然出現被調情的動作!!
    當下很氣番茄怎麼這麼沒有抵抗力呢

    胖胖其實被瘦身兩次
    第一次不太明顯 把效果開最強再一次
    結果太過頭了 囧
    臉頰都凹陷下去了(抖)

    那個壯男來按門鈴很多次呢
    他也是小達的粉絲呢
    看來我們家的男人都很帥(被毆)

    酪梨 於 2010/04/12 04:49 回覆

  • 女王
  • 恭喜小堯長大了啦~~~~
    但他好像又瘦了的樣子...

    甜甜跟我家的藍兒一樣...
    很難找另一半嘛...

    期待黑珍珠跟小堯的孩子,
    會是黑皮膚,還是跟小堯一樣白白的呢??
  • 小堯終於又可以跟黑珍珠調情啦(灑花)
    真羨慕小堯吃甚麼都不會胖(瞄甜甜)

    同年齡都找不太到
    所以甜甜現在都轉戰成熟男人
    不知道藍藍兒會不會接受姐弟戀 xD"

    這個嘛~
    就先讓女王期待一下好了 :P

    酪梨 於 2010/04/12 04:5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