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13拷貝.jpg

off60 (37).jpg 這不是小堯~ 這不是小堯~

 

Screenshot-6 (2)拷貝.jpg 

為了兩根蠟燭 臉部都扭曲了70.gif

Screenshot-7 (2).jpg 

off60 (92).jpg !!  嚇 來者何許人也

其實甜甜是男孩子來著吧

Screenshot-9 (2)拷貝.jpg 

換個髮型換個氣象

小堯"妳"是五十步笑百步吧

Screenshot-15 (2)拷貝.jpg 

LG的冰箱應該會堆滿卡路里高的奶油蛋糕吧

62.gif小堯你這個髮型真是太~驚為天人了 頭頂還會閃閃發光

Screenshot-19 (2)拷貝.jpg 

不可以52.gif 此案裁決確定 不得以繼續上訴

Screenshot-20 (2)拷貝.jpg 

卡卡~~!! 你們在臉紅個甚麼勁啊

手在幹嘛!!

 

還好小瑤從小就很有女人緣性向很safe 下課都很喜歡到女同學家作客

Screenshot-14.jpg 

這位下嘴唇豐餘的女生就是小堯的青梅竹馬琳娜小朋友

Screenshot-15.jpg 

58.gif 小堯你已經把琳娜家當成自己家了嗎

天神我可是還沒同意啊!

Screenshot-16拷貝.jpg 

這位太太都畢業這麼久了還會記得學校教些甚麼嗎...

小堯你如果被當掉天神不會讓你重修的喔

Screenshot-17拷貝.jpg 

甚麼妝濃?!!!

73.gif 

那可是現在最夯的韓國美男風欸 這位大哥的站姿才有待加強吧

Screenshot-19拷貝.jpg 

所以說有肌肉指揮棒就能揮得比較好

這位大哥你是來挖腳的吧!!

Screenshot-18拷貝.jpg 

其實是小堯的地下粉絲?

 

Screenshot-25拷貝.jpg 

這次是紅衣女郎 嗆辣艷麗型也不是天神的菜

不要看我(遮臉) 自己想辦法解決

Screenshot-28拷貝.jpg 

小堯這麼弱不禁風的皮相 妳確定嗎...

 

 

看來天神的媳婦會很好找

不過另一邊真叫人擔心阿

Screenshot-27拷貝.jpg 

好姐妹好 但是可不能逾越界線喔

這樣LG家電才能香火鼎盛

Screenshot-43拷貝.jpg 

LG都沒有全家和樂融融的一起行動過

然後天神又想到了范曉萱的那首 "爺爺~一起來做運動"

要認真動才能吃到三百五十歲喔

Screenshot-47拷貝.jpg 

小堯你是在跟誰北鼻啊(好奇)

 Screenshot-54拷貝.jpg

琳娜北鼻72.gif 妳的上嘴唇咧

就算你對琳娜的嘴巴充滿興趣 天神我也不會讓這種嘴巴

出現在下一代LG家裡的

Screenshot-61拷貝.jpg 

 這是小堯的另一個女性友人來著

人家說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所以番茄就是隻老虎囉

 

 

Screenshot-9拷貝.jpg 

就是這位黑珍珠美人兒 小堯經過黑珍珠妹妹認識的

Screenshot-7拷貝.jpg 

看來黑珍珠的妹妹開出來的條件有點高

不過還是得謝謝妳讓美麗的黑巧克力出場

Screenshot-59拷貝.jpg 

而且還是顆香醇的麥芽糖心67.gif

真笑容是會讓上至七八十老人下至五六歲小孩傾心

Screenshot-63拷貝.jpg 

皮卡丘 就決定是你了!! 去吧!! (眾毆)

 

 

Screenshot-60.jpg 

很讚的一笑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酪梨 的頭像
酪梨

阿梨的娃娃坊

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女王
  • 猜不到小堯的找老婆之旅這麼快
    我想是藍兒一定...
    我發現黑珍珠的妹妹是白皮膚的,
    那為什麼黑珍珠是黑皮膚的??
    甜甜是男生
    小堯是女生XDXD
    很適合當交換性別的2人~~
  • 因為LG家的世界充滿了對比~

    黑珍珠和白珍珠的爸媽也是一黑一白
    兩個人遺傳各自的爸媽 就是沒有中間值
    模擬界好像都這樣耶

    搞不好兩人交換活得更開心呢 xD
    互補囉 :D 這樣感情才不會斷啊

    酪梨 於 2010/04/06 21:31 回覆

  • 唯
  • 小堯看得出有BL的傾向
    因為外表~~~XD
    小堯和小達那一幕真是…(羞)
    也恭喜他尋得有價值的黑珍珠一枚
  • 而且還是受(誤)
    其實阿梨我不是BL愛好者
    絕對不可能讓兩父子逾越界線的 >_<

    媳婦找到後就不用我煩惱了
    剩下的就要靠年輕人自己努力了(灑花)

    酪梨 於 2010/04/06 21:34 回覆

  • NANASU
  • 吼吼,NANA我最近正在對BL漫感到好奇的說(噓..別說出去XD)
    小堯真的有那種感覺的樣子,不要讓我想歪,哈哈哈